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973项目“生物医用纳米材料的代谢过程及其分析方法研究”举行2013年度会议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3-12-11
】 【】 【

  12月7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生物医用纳米材料的代谢过程及其分析方法研究”项目2013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该项目以中科院高能所为依托单位,高学云研究员担任项目首席科学家。

  会议由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宇亮研究员主持。科技部、高能所相关领导,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高能所柴之芳院士等专家,以及项目专家组成员、课题负责人、主要学术骨干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能所姜晓明副所长致欢迎辞,科技部闫金定处长提出了对科研的几点要求。随后,高学云研究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及亮点工作,2013年项目共发表SCI论文62篇,其中包含Acc. Chem. Res、 Advanced Drug Delivery Review、Adv. Mater.等顶级期刊文章。各个课题负责人也汇报了过去一年的科研成果。与会专家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对随后几年项目的研究重点与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高学云研究员对专家的积极评价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确保项目的圆满验收。

姜晓明致辞

赵宇亮主持会议

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