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一行调研高能所中关村开放实验室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计算中心、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3-12-16
】 【】 【

  12月12日,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主任颜振军一行9人来中科院高能所调研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巡视员王小萍、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办公室教科处副处长傅林、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副处长冯峻辉、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徐霞、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副秘书长刘志广等同志陪同调研。

  高能所副所长魏龙、计算中心副主任孙功星、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史戎坚和相关科研人员参与了接待工作。魏龙对颜振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工作情况。

  颜振军一行听取了高能所两个中关村开放实验室“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网络安全实验室”和“中科院高能所射线成像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和工作进展汇报,对两个实验室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和祝贺,并就实验室在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院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后魏龙等陪同颜振军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他们对高能所的科技成果及相关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