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党支部考核工作结果分析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3-12-25
】 【】 【

  12月20日,高能所党委召开党支部考核工作结果分析会,会议由党办主任李广谦主持,基层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副书记潘卫民、副所长王九庆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广谦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意义。今年党办对党支部量化考核结果进行了汇总分析和细化排名,使考核结果既能从不同维度反映支部工作的实绩,又能从整体角度给予客观公正评价。目的是从众多的数据中,通过精确统计,看清不足、找出原因、分析结果、找准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接下来,由党办李颖介绍支部考核结果分析报告,汇报了各党支部(总支)单项工作排名和工作有待提升之处。党办副主任陈宏刚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肃会议和活动纪律。

  王焕玉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方面要求。在党员发展方面。近年来我所在科研骨干入党等方面的工作有所欠缺,党员干部的角色意识和作用发挥不足。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今后要严把党员发展关,党员发展工作不再作为支部量化考核内容,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党员教育方面。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要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自觉,强化纪律观念,鼓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支部考核方面。要继续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增加理论学习的量化考核指标,不断改进党支部考核标准,让考核结果更加准确客观、公平公正,真正体现考核的先进性和科学性。

  潘卫民传达了关于春节、元旦期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反对“四风”的有关文件,重申了白春礼院长在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四项要求。强调,元旦、春节期间各单位要认真遵守中纪委相关规定,坚决禁止铺张浪费行为,力争把厉行勤俭节约制度化、常态化。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