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CSNS园区加速器电源实验室竣工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3-12-30
】 【】 【

  在CSNS加速器分总体的领导下,在CSNS工程办和公用设施分总体的大力支持下,加速器中心电源组全体同志经过近2个月的艰苦奋战,完成了CSNS电源系统实验室的全部设备搬迁和在CSNS园区的安装。CSNS电源实验室位于2#测试厅内,于12月24日具备了完善的实验和办公器材,于12月25日率先进入常态工作。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为电源系统整体搬迁和及时恢复提供硬件条件,电源组提前派出人员对实验室空间进行实地测量和内部设计,绘制布局图纸,安装实验线路,并设计制作非标电气实验台和非标家具。

  电源组人员赴东莞以后,全体团结一心,迅速完成各种设备和物资的卸车,以最短的时间将实验设备安装和调试完毕。从这一刻开始,一个备品备件齐全、电工电料齐全、仪器仪表齐全、工装工具齐全的电源实验室已初具规模,并已达到使用要求。一个崭新的电源实验室已经率先在散裂中子源园区建立起来了,为后续的CSNS电源设备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维修实验台

  元器件及仪器库存

  弱电试验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