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东莞市副市长张科、科技局局长何跃沛一行来所访问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01-08
】 【】 【

  1月2日上午,东莞市副市长张科、东莞市科技局何跃沛局长一行8人来所访问。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奚基伟、陈元柏等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张科指出此行目的是为了与高能所探讨如何依托散裂中子源项目,更好地规划东莞科学城的未来。王贻芳表示,高能所将在技术及人才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陈元柏感谢了广东省和东莞市一直以来对散裂中子源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加强与东莞市在相关领域的产业化合作,最大程度地发挥散裂中子源项目对东莞市经济社会的带动作用,促进其经济发展和人才引进。奚基伟指出散裂中子源是一项长期的建设工程,东莞市提前规划东莞科学城是非常有远见的,散裂中子源项目会针对相关企业加强科普和宣传力度,支持东莞科学城的规划与建设。 

  会后,张科一行参观了计算机中心以及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高能所陈延伟、马创新、邓虎等参加了会见及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