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ADS项目10MeV水冷系统建成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4-01-23
】 【】 【

  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16号, ADS水冷系统全部设备、管道阀门安装完毕且试压合格。其中磁铁水冷系统、高频功率源水冷系统已完成与工艺设备的联调。 

  根据工艺要求,ADS/10MeV水冷系统共安装有6套水冷系统,其中一次水冷系统5套,二次水冷系统1套以及相应的一次水旁流处理装置、动力配电和恒温控制系统,各类设备60余台。本项工程的设计由高能所通用运行部完成,包括工艺流程和方案设计、系统集成、施工图设计以及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等。 

  ADS水冷系统全部设备的安装完成,将为ADS各个系统的调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