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闫傲霜调研高能物理研究所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4-12-17
】 【】 【

  1217日,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一行七人到高能所调研,了解高能所前沿物理与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情况。 

  闫傲霜一行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谱仪、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计算中心,现场了解了PETCT、超导腔等自主研发产品的有关情况,并与高能所部分所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能所所长王贻芳重点介绍了高能所大科学装置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副所长魏龙重点介绍了高能所在应用加速器、核医学成像、精密检测、安全检查、超导磁铁等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1.3GHz超导腔技术产业化的设想。 

  闫傲霜对高能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高能所大科学装置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她表示此次会议深化了市科委与高能所的联系,市科委将积极推动高能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对接工作。 

  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继红、办公室主任周晓柏、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处长杨仁全、电子信息与装备制造处处长万荣、科技宣传与软科学处处长张信、办公室副主任杨立冰,高能所副所长兼科研计划处处长陈刚、加速器中心高杰研究员、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处长马创新、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戴旭文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