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4-01-27
】 【】 【

  1月24日下午,高能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姜晓明、王九庆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总支)委员、民主党派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协作三片督导组成员李利军到会指导。

  潘卫民简要回顾了高能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了自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所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并对协作三片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和活动成效三个方面,全面总结高能所的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暂告一个段落,但是我所制定的整改方案还必须坚持不懈的落实下去,并通过制度建设计划,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巩固加强。高能所各单位要严格遵照党纪国法做好各项工作,为祖国的科技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对高能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党办、所办的工作人员现场汇总民主测评结果,并递交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

  李利军代表协作三片督导组讲话,并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我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点评。她高度评价我所的教育实践活动,认为高能所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深入细致,完全符合中央、中科院的有关要求以及高能所的实际情况。她指出,高能所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是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听取意见比较广泛、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好、整改成效比较明显。根据民主测评结果显示,91.8%的同志对高能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为“好”或“较好”,说明高能所在改进作风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今后高能所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推动科研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东莞分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潘卫民主持会议

王焕玉作总结报告

协作三片督导组成员李利军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