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赵宇亮、柴之芳、陈春英入选2014年全球高引用科学家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多学科中心  2014-07-15
】 【】 【

  近日,美国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公布了2014年全球高引用科学家名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 http://highlycited.com/),高能所中国科学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的赵宇亮研究员、柴之芳院士、陈春英(客座)研究员入选。 

  Thomson Reuters介绍,“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名录是根据最近11( 2002-2012 )ISI Web of Science (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 (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的高引用论文。论文被引次数是评价科研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而成为“高引用”,意味着该科学家在其所研究的学科内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分为21个学科领域,全球共3215人次入选,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162人入选,其中中科院 43人、北京大学5人以及清华大学4人等入选。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