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科研处、行政处、所办  2014-07-15
】 【】 【

  711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对2012年修缮项目“高能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组织现场验收。专家组共13人,由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副主任袁伟带队,分为管理与使用组、建安组、财务组、档案组。财政部首次派专家参加验收工作。  

  “高能所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是由高能所行政处负责的一项修缮项目,项目对所内园区安防、水、电、暖、环境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和完善,对园区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验收专家首先听取了项目组组长王福来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报告,随后各专业组分别到项目实施现场实地检查,最终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高能所罗小安副所长、行政管理处处长王福来、国资处处长邓春勤、财务处处长杨明婕、科研处副处长李玉锋等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和主管共11人参加了验收会。项目得到所办综合档案室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