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工程项目部成立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4-07-24
】 【】 【

  718日,国资处组织成立了十二五项目“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工程项目部,并召开第一次项目部会议。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投资约15000万元,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研究所的科研办公环境。为了更有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加强项目实施过程各阶段的管理,经所园区规划小组批准,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工程项目部成立。 

  工程项目部为园区规划领导小组下设组织,设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助理,总工程师,土建、水暖、电气工程师,造价师,并邀请所纪检、所办、通用运行部、财务处、行政管理处、计算中心、科研部门代表负责纪检监察、档案管理、冷冻站及外网专项、工程财务、消防及外网专项、弱电及外网专项及用户需求意见反馈等多项工作。项目部人员配备齐全,职责明确,各成员根据任务分配的情况,参与管理过程,做好项目部分派的任务。 

  目前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已经取得发改委的批复文件,计划年内开工建设。目前还有报批规划、招投标等一系列开工前期手续,任务相当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项目部将采用多线并行的方式,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争取实现年内动工建设目标。项目部成员也将在建设过程中及时务实地解决问题,加强管理,协调一致,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