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散裂中子源积极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考察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09-11
】 【】 【

  910日,国金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光来一行3人在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等的陪同下,来到散裂中子源建设现场考察。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忱接待了考察。 

  在环基坑的参观平台,陈元柏介绍了散裂中子源的概况,并详尽地阐释了装置未来的应用前景,以及项目的辐射防护措施和安全性。散裂中子源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大科学装置,其落户大朗,将对未来周边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国金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此行,是作为到大朗镇投资考察的一部分,加强了他们对于散裂中子源大科学工程及其周边环境的了解。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