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配套基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4-09-23
】 【】 【

  922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相关专家对高能物理研究所提交的“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配套基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会议由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潘锋主持,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学会的轩辕啸雯担任专家组组长。来自中科院条财局、水利部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参工程兵第四设计研究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水电设计院、国家发改委评审中心、河南煤炭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15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项目总负责人王贻芳、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柴志阳、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聂常虹、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以及项目组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王贻芳向专家组介绍了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柴志阳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汇报,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潘锋充分肯定了项目各方前期的努力,并对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江门中微子项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配套基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达到预期目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