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新粒子和新物理现象寻找及其研究”团队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奖)”
文章来源:党办  2014-09-29
】 【】 【

  近日,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侨联授予高能所“新粒子和新物理现象寻找及其研究”团队“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已举办五届,旨在表彰在回国创业和为国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2014年,中国侨联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75个创新团队,授予“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奖)”,高能所“新粒子和新物理现象寻找及其研究”团队位列其中,这既是对团队的学术水平以及取得的成果的肯定,也从一个侧面表明对高能所、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认可。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