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CSNS项目凸轨磁铁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所工厂  2014-10-09
】 【】 【

  9月29日,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能所工厂)完成了散裂中子源项目水平及垂直涂抹凸轨磁铁的研制任务,并顺利发运至东莞散裂中子源现场。

  凸轨磁铁,是公司继承接散裂项目四极磁铁、二极磁铁后,承接的又一类特殊磁铁。该磁铁存在线圈焊接结构复杂、叠片厚度小等特点,通过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分析和改进工艺流程,克服了生产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车间按照生产计划,确保了磁铁组装、水耐压测试及电绝缘测试等环节一次通过。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