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锐新公司承接韩国FEL项目高功率干负载研制任务
文章来源:所工厂  2014-10-16
】 【】 【

  9月30日,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能所工厂)与韩国浦项加速器实验室(PAL)达成协议,为PAL承担的韩国自由电子激光(FEL)项目研制全部SiC高功率干负载。

  自韩国FEL建设正式启动后,根据项目需求,锐新公司与加速器中心积极自行部署并开展相关关键部件的R&D工作。在2014年初完成干负载样机制造、测试工作,并送到PAL进行高功率实验。经PAL高功率测试,微波吸收功率达到50MW(60Hz,1μs)以上,反射功率较小,VSWR<1.1,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2014年7月,公司接受PAL邀请,参与FEL项目干负载的国际招标。2014年9月底通过PAL评审委员会的评议,锐新公司在多家投标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成为FEL项目全部150套高功率干负载的合作伙伴。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