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党组来所宣布党委班子
文章来源:党办  2014-10-23
】 【】 【

  1020日下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京区纪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人事处副处长、组织部副部长滕启治受北京分院党组委托宣布了高能所新一届党委的班子。高能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委、团委委员、妇委会委员以及各单位党政工青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同志主持。 

  马扬宣读了北京分院党组《关于潘卫民、罗小安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潘卫民任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罗小安任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马扬对我所原党委书记王焕玉以及第八届党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高能所党的各项工作有规有矩,井然有序,在很多方面为京区各所起到了表率作用,为推动研究所科研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都离不开王焕玉本人以及他带领下的党委的努力。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我所新一届党委班子紧密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结合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推动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在纪委工作方面,他指出要继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方面做好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按照中科院《综合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开展好工作,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为推动高能所“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上届党委书记,王焕玉发表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在任13年的工作经历,并对第六、七、八届党委委员,第五届党委,历任副所长,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陈和生、王贻芳两位所长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赋诗一首,表明自己对高能所的热爱之情以及对高能所美好未来的期许和祝愿。 

  潘卫民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高能所王焕玉书记、陈和生和王贻芳两位所长以及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说,高能所现在在建和在研的科学项目比较多,正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巨大的挑战,也蕴育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科学发展方向在不断凝练和清晰,作为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他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会和罗小安副书记一起带领党委一班人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提高创新能力,在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中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同时,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纪委为高能所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使高能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出重要的贡献。 

  王贻芳所长代表所行政班子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我院积极推行“率先行动计划”的形势下,高能所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所行政与党委班子会密切合作,党政一心,与全所职工一起共同努力,将所里的工作做好,不辜负院领导、院党组的期望。同时,他也对原党委书记王焕玉、原所长陈和生的工作表示感谢,认为高能所现在的良好局面与他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 

  马扬最后特别感谢了高能所行政领导对党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对全所老同志、老党员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会议现场

马扬宣布新班子

王焕玉发表讲话

潘卫民发表讲话

王贻芳发表讲话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