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CSNS靶站水化学实验研究平台顺利验收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11-12
】 【】 【

  116日,中科院高能所组织专家在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学院对“CSNS靶站水化学实验研究项目”(以下称“实验平台”)组织现场验收。该实验平台由高能所东莞分部中子科学部实验公用系统和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学院共同合作完成。验收专家组共8人,由中子科学部副主任贾学军任验收组组长,靶体系统负责人纪全任测试组组长。 

  在验收现场,验收组严格依据实验平台技术指标,通过资料审查、技术答疑、现场见证测试等方面对各个环节和技术参数进行检查,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并一致认为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水化学实验及靶体测试实验。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学院对本项目在人力和技术上的大力投入。机械学院院长孙振忠教授表示,希望后续可以基于水化学实验平台共同申请自然基金课题,深层次挖掘延展水化学实验研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