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获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4-11-19
】 【】 【

  11月13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5年度拟资助项目公告,高能所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医药科学领域有2项面上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项目分别为“稳定同位素13C标记富勒烯及其衍生物的体内代谢过程研究”和“多效一体的纳米“鸡尾酒”用于可视化肺癌靶向双模式治疗研究”,获得资助者分别为多学科中心的常雪灵和高福平。

  此外高能所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的面上项目“应用同步辐射X射线相衬成像技术研究鼠胰腺癌演化动态过程”也获得资助。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是首都科技发展总体部署的重要方面,力求围绕首都科技、经济、城市发展的难点与热点问题、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和中长期需求,在有长远发展和重要应用前景的若干学科和领域形成特色和优势。2015年度申报期为2014年3月31日至5月16日,受理项目类型为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预探索项目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高能所作为依托单位共提交了26项申请,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9项、青年项目6项。经过系列评审程序,2项面上项目获得资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