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委领导率省知联会理事参观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01-13
】 【】 【

  111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省知联会部分理事一行29人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参观,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梅等市委领导陪同参观。中国科学院院士、CSNS工程总指挥陈和生,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副主任奚基伟、陈延伟,加速器技术部主任傅世年等有关领导接待了来宾。 

  林雄一行首先参观了CSNS工程沙盘,陈和生院士为来宾讲解了CSNS项目的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来宾们观看了CSNS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散裂工程的建设目标和应用前景。最后,来宾们来到测试厅2和直线隧道,参观了设备调试和安装的现场,傅世年为来宾进行了讲解。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