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5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5-01-06
】 【】 【

    为进一步凝炼发展目标,推进重大科研任务进展,1月5日,高能所召开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会。所领导及21个研究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统筹规划各单位2015年的重点工作。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潘卫民分别主持了讨论会。

  会上,各研究中心、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本单位在重点培育方向、重点科研项目、大科学装置运行、大科学工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成果转化、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瓶颈制约因素,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同时,与会人员还提出了本单位的反腐倡廉工作设想。所领导就各单位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和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单位积极解决普遍存在的人才、经费等困难和问题,针对发展规划和线路图不太明朗的研究方向,要对所需资源和可行性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细化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

  会议尾声,王贻芳指出,各单位对自身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都进行了深入考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能够鼓足干劲、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推动全所的科研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