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01-22
】 【】 【

  1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经理陈和生,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东莞分部中子科学部主任王芳卫、科研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平、中子散射技术和应用研究组组长程贺等一行5人前往华南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座谈会。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章熙春接待了陈和生一行,双方首先就材料科学领域的具体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之后,华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马卫华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情况,陈和生院士和程贺研究员分别对散裂中子源整体的情况和中子谱仪在材料研究方面的应用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 

  最后,陈元柏与章熙春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要尽快在相关领域中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会议现场(照片来源:华工新闻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