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第四届高能所与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院年度合作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05-25
】 【】 【

  5月15日,第四届高能所与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院年度合作会议在高能所召开。来自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院的18位代表及高能所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对意大利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合作发展顺利。意大利代表团团长Fernando FERRONI教授对高能所组织会议表示感谢,并着重指出对双方多年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欣慰。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报告了在未来加速器物理、北京谱仪实验、江门中微子实验、高海拔宇宙线观测实验及暗物质探索领域的成果、进展及合作情况,并对各合作领域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会上签署了两项协议,其中一项是中意联合博士后基金项目协议,该项目旨在鼓励意方博士后来高能所工作。会议最后决定,下一次会议将在罗马举行。 

  意大利驻华使馆科技参赞Plinio INNOCENZI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前任总所长Luciano MAIANI教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