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散裂中子源工程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06-15
】 【】 【

  611日上午,散裂中子源工程指挥部在东莞散裂中子源园区召开第八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土建施工问题及应对措施。会议由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散裂中子源工程副总指挥蔡木灵主持,东莞市常务副市长张科,东莞市城建局、发改局,大朗镇政府、广东建工集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中咨监理公司、中科院高能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程总指挥陈和生院士报告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土建施工工期延误是工程面临的主要瓶颈,希望设计、施工和监理各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通力合作解决土建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土建年底完工,这样才可能争取在2017年秋天获得中子束流,开始运行,向十九大献礼;同时,他衷心感谢广东省、东莞市和大朗镇政府,以及广东省建工集团、广东省建筑设计院和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对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大力支持。随后,土建施工单位广东建工集团项目经理袁斌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会议还对加快变更洽商审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蔡木灵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参建各方一要高度重视项目的重要性,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工期;二是按照年底土建全部完工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年底完成土建施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