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5-06-26
】 【】 【

  624日,高能所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C3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潘卫民、副所长魏龙,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副主任裴国玺,所长助理卢方军,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主持。 

  潘卫民首先代表所领导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记住在高能所的美好时光,出了“高能门”仍是“高能人”,殷切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和支持高能所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发扬高能人的拼搏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辉煌。  

   常哲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讲话,他对经过数年辛苦而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同学们对高能所的科学研究、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能从中科院圆满毕业是一份荣耀,同时也意味着更高的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努力奋斗,戒骄戒躁,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期待着同学们成功的喜讯。 

  卢方军表示很荣幸作为导师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同时作为校友也回顾了自己当年博士毕业时的情景,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生活。他对学生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和感谢。作为导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仍以事业为重,能够珍惜师生情分,常保持联系,常回所看看。 

  谌炫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高能所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高能所、导师、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在高能所的每个生活片段,已经在今天定格为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自己在高能所期间培养的珍贵友谊,并对即将分别踏上人生征程的同学们送出了深深的祝福。 

  魏龙宣读了2015年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并与其他领导为五名优秀毕业生颁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