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2015年新职工迎新会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5-07-19
】 【】 【

  为使新职工全面了解高能所,尽快融入高能氛围,713日上午,高能所举办2015年新职工迎新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老一辈高能人代表张闯研究员,实验物理中心副主任王铮、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优秀中青年职工代表多学科研究中心何潇副研究员出席了迎新会。会议分北京和东莞两个会场,由人力资源处处长郑文莉主持。新入所职工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罗小安代表所领导致欢迎辞,向新职工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寄语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从学生到职工的身份转变;爱岗敬业,遵守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学风和认真严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团队意识,不断向老同志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高能所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所的目标贡献力量、增砖添瓦。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了解高能所、奉献高能所,与研究所共同成长。 

  张闯做了《在高能所放飞梦想》的报告,回顾了高能所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昨天今天明天为线索介绍了高能所的辉煌成就,勉励各位新职工甘于奉献、甘于寂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科教兴国和科技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何潇与新职工们分享了自己在高能所的科研、生活经历,希望新同事在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时能够坚持,但又不必太较真。他结合个人经历告诉年轻人应如何解决困难,告诫大家趁年轻,多“吃亏”,多付出,多努力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郑文莉表示,所领导、老前辈、老专家、中青年的科技与管理工作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成功的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树立了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榜样,值得新同事们学习,希望新职工在高能所的大家庭中尽情挥洒,取得更好的成就。  

会议现场

罗小安致辞

张闯作报告

何潇分享经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