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东莞分部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08-20
】 【】 【

  721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15年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的分配方案公示。高能所东莞分部在博士启动类项目中获得4项资助,分别是:Heusler合金薄膜中表面传播自旋波的产生机理及传输特性研究、中子散射过程中的仲-正氢转化及其对冷中子源的影响、基于小颗粒纳米碳化钼的高效电解水催化剂的制备和应用研究、闪烁体中子探测器的研制和性能改进,获得资助者分别为李树发、梅龙伟、何春勇、滕海云。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广东省科技发展总体部署的重要方面,结合广东省科技战略发展规划和经济建设的需求,择优支持自然科学各学科领域的基础性研究项目,为广东省的科学技术进步与人才培养做贡献。2015年高能所东莞分部以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名义共申报了35项,经过系列评审程序,最终4项博士启动类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