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东莞分部获2015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助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08-29
】 【】 【

  821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15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的公示。高能所东莞分部在社会发展领域中获得1项资助,项目批复经费为50万元。 

  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是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省科研机构、高校等公益性、公共性研究机构科研能力和面向经济社会的支撑服务能力而设立的。2015年高能所东莞分部以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名义共申报了3项,经过系列评审程序,最终中子科学部胡春明联合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申请的《射线辐照不育用于登革热蚊媒-白纹伊蚊防控的初步研究》获得立项资助。本次资助是东莞中子科学中心第一次以牵头单位身份获得该专项项目,为今后牵头申报更多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