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深圳同心俱乐部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5-09-07
】 【】 【

  92日,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同心俱乐部主席陈红天带领部分参加纪念抗日战胜利70周年阅兵观礼活动的成员一行8人到高能所访问交流。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副所长陈刚,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高杰等出席交流活动。

  王贻芳代表高能所向陈红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与未来发展,强调了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展望了依托于未来环形高能粒子对撞机CEPC的国际科学城的打造及CEPC将对相关高技术和相关产业产生巨大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各领域的精英们今后对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性能有共同的认识并给予大力支持。

  陈红天等来宾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与高能物理所的合作寻找商机,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如采用投入公益基金等方式,建立长期的联系与合作,为我国高能物理事业的长远发展与科学研究做出一定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谱仪控制室、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计算中心和研发中心。

  深圳市同心俱乐部是2012年全国“两会”期间,由在深圳投资创业的30多位全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同倡议发起,并于同年9月在深圳正式成立的社团组织。理事成员共拥有上市公司77家,全国知名品牌20个、资产规模约1.5万亿,涵盖IT与高新技术、房地产、商贸物流、医药健康、建筑建材等20多个行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