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通用运行部顺利完成2015年度BII停机检修工作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5-10-14
】 【】 【

  今年BII停机检修期间,通用运行部任务较重,为保质保量完成停机检修工作,通用运行部领导和部分职工放弃高温休假和停机期间的双休日,工作在检修、安装一线。 

  维修组的工作是配合实验物理中心更换全部端部TOF拆装量能器端盖,并完成ADS项目CM1的转运和安装就位、以及通用设备开机前的检修。通用各系统除了进行设备常规维护、检修、检测预试外,还要在42天内完成低温水冷系统的全面改造、储存环同步辐射光束线水冷管道安装、环摄像头和消防照明灯箱安装、空调风机的更换安装等。在冷冻站搬迁改造过程中,维修组要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对现场安装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或修改设计,保证了设备调试和新老冷冻站的切换,为BII及时开机创造了条件。 

    最终,通用运行部顺利完成了布置的各项工作,全部班组于103日开始了值班运行。

员工正在进行停机检修

员工正在进行停机检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