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姜斌一行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LHAASO工程办  2015-10-29
】 【】 【

  102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姜斌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访问。高能所副所长魏龙、陈刚出席座谈会议。 

  陈刚对姜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能所建所历史、学科方向、及大科学装置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姜斌介绍了天府新区的设立过程、规划范围及规划布局,以及新区科学城的发展前景。姜斌表示,希望高能所包括LHAASO在内的科学项目以及成果转化项目进驻新区。 

  魏龙重点介绍了高能所的产业成果,LHAASO项目相关人员介绍了项目情况与进展。双方希望能尽快开展高能所与天府新区的合作。 

  访问期间,陈刚带领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射线技术实验室等。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