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来所宣布纪委书记任免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1-02
】 【】 【

  112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任免宣布大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管理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莞分部设立视频分会场。 

  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大会。他解释了院党组会议关于全院纪委书记的配备原则和要求及做出相应调整的决定,并宣读了院党组关于高能所纪委书记的任免决定:魏龙任纪委书记,免去潘卫民纪委书记职务。 

  马扬代表院党组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潘卫民对纪委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对魏龙未来的党风廉政工作表示期许。希望高能所党委和纪委分别发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用,为科技促进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魏龙作任职讲话。他感谢中科院党组和高能所的信任,表示将加强纪检方面的学习与历练,加强与党委的沟通汇报,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好责任制、重点领域和信访接待工作,为全所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潘卫民作卸任讲话。他回顾了十年纪委工作情况,他表示纪委各项成就的取得与全所的支持密不可分;面对纪委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他相信所纪委在魏龙同志领导下一定能继续为高能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起到保驾护航作用,继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贻芳感谢全所人员对所纪委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感谢潘卫民的十年来在纪监审工作上的付出及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他表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做好微小漏洞的防护,纪检作为全所的决定性保障工作需要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才能推动全所的科研工作更好发展。 

  马扬作总结发言。他相信在高能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支持与理解下,高能所纪检工作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监督作用,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推动全所工作走向新台阶。 

 

  马扬宣读任免文 

  魏龙发表讲话 

  潘卫民发表讲话 

  王贻芳发表讲话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