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研究部代表团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1-17
】 【】 【

  1116日,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研究部部长Stefania Giannini女士、意大利驻华大使Ettore Franceso Sequi先生及诺贝尔奖得主Carlo Rubbia先生等一行20余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王贻芳、相关领导及骨干科学家参与了接待。 

  王贻芳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高能所的情况,他回顾了中意两国在高能物理领域的合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意的几大联合实验研究项目。随后,Stefania Giannini致辞,她赞扬了两国在高能物理领域的合作并希望两国能在科技领域有更为密切的合作。会谈最后,双方代表就联合实验研究现状及未来两国在高能物理领域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