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詹文龙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12-01
】 【】 【

  1125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调研,高能所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副主任奚基伟、陈延伟等及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詹文龙与东莞分部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陈元柏汇报了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目前CSNS工程正处于攻坚期,土建工程和工艺设备安装调试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希望中科院继续支持CSNS工程的建设。 

  詹文龙强调,CSNS建设在确保工期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稳扎稳打,确保工程将来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同时,他希望CSNS在应用方面做好功课,基础科学研究要争取对产业经济有所贡献,力争做好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随后,詹文龙一行参观了直线隧道、环隧道和靶站,对工程进展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詹文龙一行参观环隧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