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财政部、科技部到高能所调研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6-01-26
】 【】 【

  122日,财政部教科文司副处长王佳、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处长利斌、科技部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处长邵世才及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会计师高军、处长潘成利、罗雯一行到高能所就科研经费管理工作做专题调研。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所长助理董宇辉、973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罗小安介绍了高能所的总体概况。调研人员与高能所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并就科研项目预算编制、预算调整、预算执行、结题验收、项目审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调研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