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CSNS反射谱仪屏蔽体钢板工艺设计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1-28
】 【】 【

  1月22日,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反射谱仪屏蔽体钢板工艺设计评审会在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盛伟繁研究员任评审组组长。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多功能反射谱仪屏蔽体钢板的加工工艺、安装顺序、安装方案、保护工装等方面进行工艺评审。

  会上首先由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苏庆双工程师就多功能反射谱仪屏蔽体钢板的制造依据、前期工作、零部件结构分析、板材的加工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其不仅对屏蔽体钢板的四类结构零部件的加工工艺作了详细的阐述,还介绍了检测方案、工具、预组装的方案、屏蔽体钢板收紧工装和设备、安装顺序和设备防护方案等。经过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制造合理性、制造方案(包括钢板拼接方案)、检验方案以及组装方案的评审,一致认为,CSNS反射谱仪束线钢屏蔽体项目加工工艺合理,整个制造组装流程清楚。该项目的工艺方案能够满足设计规定的技术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