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领导除夕慰问全所坚守值班岗位人员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6-02-07
】 【】 【

  除夕上午九点,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潘卫民,副所长魏龙、罗小安、秦庆、陈刚以及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亲切慰问了对撞机运行值班人员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所值班人员。  

  他们先后来到主楼控制室、所总值班室、对撞机中央控制室、三号厅水、电值班室、谱仪控制室、低温厅控制室、计算中心值班室、电子直线控制室、变电站、锅炉房、冷冻站、离子水站等各个值班岗位,对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所领导还特别慰问了驻扎在所内的消防队的官兵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对他们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多年来为高能所园区的消防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今年春节期间对撞机与往年一样维持正常运行,进行高能物理在2.094GeV能量点稳定取数工作,各岗位运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工作岗位上奉献着。 

  王贻芳代表高能所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仍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对全体值班人员和春节期间加班工作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值班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及BEPCII运行任务,以保证对撞机稳定运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