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CSNS多功能反射谱仪和小角谱仪完成固定混凝土首次浇筑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8-10
】 【】 【

  8月3日,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在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谱仪南大厅进行了一期多功能反射谱仪和小角谱仪固定混凝土的首次浇筑,本次成功浇筑是多功能反射谱仪和小角谱仪基础建设工程的里程碑,并为年底完成谱仪设备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混凝土浇筑量约180m3,共动用了18车水泥罐车的混凝土量。为尽量减少施工缝的产生,混凝土浇筑必须在一天内完成,各次浇筑时间间隔不能超过1小时,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基本完成了反射谱仪和小角谱仪标高2.8m的混凝土浇筑。

图为多功能反射谱仪和小角谱仪的固定混凝土浇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