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第38届国际高能物理大会颁发IUPAP青年科学家奖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6-08-12
】 【】 【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的第38届国际高能物理大会上,国际纯粹与应用物理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Pure and Applied Physics,简称IUPAP)正式颁发了2016年度粒子物理与场论委员会(C11)青年科学家奖。中科院高能所副研究员温良剑因在中微子物理研究中的原创性贡献,尤其是在发现中微子混合角θ13非零并精确测量该参数中的贡献而获奖。

    另一名获奖者Stefan Hoeche因在强子对撞机物理事例的高精度蒙特卡罗模拟研究中的贡献而获奖。C11主席为两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获奖者随后在大会上作了获奖报告,介绍了各自的原创性工作。

C11主席为温良剑颁发奖牌和证书

温良剑作报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