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组织参加2016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视频传达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08-18
】 【】 【

  81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参加了中科院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视频传达会。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潘卫民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高杰、张新民到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所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和课题大组长共128人在所本部和东莞分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战略任务和改革举措及2016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强调:全院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凝练重大创新目标,聚焦重大成果产出,确保“十三五”基本实现“四个率先”;要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制化优势,在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充分体现不可替代作用;要扎实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和国家实验室建设,从院所两个层面深入推进科研机构布局优化调整,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人才高地;要大胆探索,破除壁障,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 

  白春礼指出,全院要认真总结中科院“十二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成绩与经验,进一步明确“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重大战略和改革发展举措。此外,他还对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