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政府与东莞中子科学中心签署大朗先进技术研究院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8-26
】 【】 【

  8月24日,“大朗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大朗镇委书记胡浩举,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及大朗镇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副主任陈延伟及相关人员出席。

  大朗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由大朗镇人民政府和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共同组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是成果转化平台以及散裂中子源与企业之间的服务对接、产业化研发和成果展示平台。大朗技术研究院将在满足大朗在区域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方面,以及对加速大朗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起到十分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上,胡浩举、陈元柏预祝大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能顺利完成。双方代表签订了《关于共建东莞市大朗先进技术研究院框架协议》并为“东莞市大朗镇创新驱动发展办公室”揭牌。

 

  双方签订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