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CSNS靶站土建工作完成施工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9-06
】 【】 【

  829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散裂中子源(CSNS)召开最后一次靶站工艺协调会,来自散裂中子源基建办公室、实验分总体、广东省设计院、广东建工、中咨监理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为了满足工程建设需要,靶站工艺协调会实施快速解决现场问题机制,协调了设计、施工、监理、业主各方在工程建设中的问题。靶站工艺协调会从201312月开始每周一召开,共召开107次。会议及时通报问题并形成决议,并有利于工程负责人了解各方进度,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确保施工有序进行,满足了靶站的工艺要求。由于土建工作与安装工作交叉进行,靶站工艺协调会对土建施工与靶站安装也起到了协调作用:将工作时间窗口、施工面等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使得靶站的安装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土建工作也能按照计划实施。 

    本次会议标志着靶站土建工作基本结束,靶站谱仪全面进入安装阶段。会议对散裂中子源各参建单位也给予了肯定,并讨论了土建遗留问题。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