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罗马尼亚国家科学研究与创新署代表团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09-12
】 【】 【

  98日,罗马尼亚国家科学研究与创新署署长Mr. Mihai-Robert DIMA等一行5人访问中科院高能所。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代表陪同访问。高能所副所长陈刚曹俊研究员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 

  陈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Mr. Mihai-Robert DIMA对高能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双方主要针对在研和预研的大科学装置,开展了深入地讨论,罗马尼亚国家物理与核工程研发所所长Mr. Nicolae介绍了该研发所的科研工作,表达了在同步光源等领域的合作意愿,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互派学生、职工,并开展相关领域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光电倍增管实验室、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隧道、同步辐射、计算中心。

双方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