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白春礼调研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项目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6-09-23
】 【】 【

  922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到成都分院调研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项目,高能所所长王贻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白春礼听取了王贻芳的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等相关工作。此外,白春礼一行还考察了天府新区科学城,并同成都市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学定、LHAASO项目副经理何会海、总工姚志国、高能所国资处处长邓春勤等陪同调研。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作为中科院和四川省合作共建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得到了院、省各级的支持,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书》签署仪式上,白春礼特别强调,要“以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为重点,推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依托大科学装置集聚创新资源,共建国际一流学术机构,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研究”。 

   

白春礼调研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项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