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泰国苏拉那里技术大学与泰国预算局代表团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10-13
】 【】 【

  10月12日,泰国苏拉那里技术大学与泰国预算局代表团一行19人访问中科院高能所。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

    罗小安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目标与规划、各大科学装置建设情况和主要成果等,高能所实验物理中心研究员曹俊介绍了江门中微子实验(JUNO)的进展情况。苏拉那里技术大学校长Prasart Suebka教授对高能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SUT参与的JUNO合作表示支持,双方希望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光电倍增管实验室、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中控室和同步辐射实验厅。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