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美国HyperTech公司代表团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加速器中心 技经处  2016-10-21
】 【】 【

  10月17日美国Hyper Tech Research超导线材公司总裁Michael Tomsic先生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期间参加了超导磁体相关技术交流会。 

  高能所所长王贻芳欢迎Hyper Tech公司总裁Michael Tomsic一行的来访,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在超导材料方面的合作研究。高能所朱自安研究员主持会议,会上,双方针对高能所目前及未来CEPC-SppC项目中超导磁体对超导线材性能要求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了MgB2Nb3Sn两种超导材料的前沿研究成果,并就其性能改进及未来的大规模应用进行了探讨。高能所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技经处,以及来自无锡统力电工、西部超导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受邀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及超导磁体工程中心实验室。 

会议现场

来访人员观看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