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11-11
】 【】 【

  1111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项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罗小安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潘卫民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对高能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学习方法等做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结合自身情况,统一思想,合理规划,加强学习交流和研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好专题生活会,落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完成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将全会精神的各项学习任务落实到位。 

  罗小安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主持讲话,重申了刘伟平同志对全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希望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潘卫民最后指出,此次视频会议对全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明确“学什么”和“如何学”学习方向,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学好学透《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纪律性,时刻保持一个党员在任何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新气象。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