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2017年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01-16
】 【】 【

 

  1月12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与会党员代表听取了党委书记潘卫民关于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并现场对其进行了评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组织统战处副处长贾宝余出席会议。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会议。

  会上,潘卫民从自身履职情况、党建促创新取得的成效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党建、科研工作如何有效结合,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体现等问题作了分析。他表示,2018年高能所党委会继续研究、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督查力度,继续优化工作结构,以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倪宏针对潘卫民的述职报告作了点评,他说:高能所在“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党建工作部署与跟踪等基础党建和在 “支部品牌工作法”、“十九大宣讲团”等创新工作等两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未来高能所党委能够继续宣贯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强化组织观念和“四个意识”,把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举措领会深、领会透。

  党员代表评议环节由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组织统战处副处长贾宝余主持。参会的高能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小组长,党支部(总支)委员等170余名党员对潘卫民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纸质评议表由京区事业单位党委收回。

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做关于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

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讲话

2017年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