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高能锐新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工厂  2017-03-14
】 【】 【

  20161219日至22日,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外部审核。2017220日,公司取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一阶段审核中,审核组对公司环境管理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查。一阶段审核通过后,审核组进行了二阶段审核,主要包括:对公司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的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了全面审查;对公司领导层、市场部、技术与质量部、生产部及行政部就法律法规、重要环境因素和重大危险源、应急响应预案、员工培训、特种设备检定、内审、管理评审等方面进行审核;对生产现场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安全标识等进行监督审查;对公司领导层德、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评审组认为,高能锐新公司在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的环境管理工作和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从最高管理者、产品设计、生产及服务、人力资源、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都满足ISO14001:2001OHSAS180012007标准基本要求。 

  公司认证范围内的产品主要是磁铁、电真空器件。此次审核是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在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基础上,又同时取得了两个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主要目的就是要支持环境保护工作,使之与社会经济发展达到平衡,促进经济的持续发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以保障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和组织的生产安全为目的,为企业的安全风险管理提供坚实的保障。 

  审核组对公司相关责任人对审核工作给予的重视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判定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平稳、有效。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公司《质量手册》的要求内容自检自纠,以确保公司的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更加平稳、有效的运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