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匈牙利维格纳物理研究中心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7-03-21
】 【】 【

  320日,“高能所-匈牙利维格纳物理研究中心研讨会”在中科院高能所召开。匈牙利科学院维格纳物理研究中心主任Levai Peter教授、匈牙利驻华使馆科技一等秘书Hosszú Hortenzia博士等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高能所副所长陈刚、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龚海华及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 

  陈刚对Levai Peter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Levai Peter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匈牙利维格纳物理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合作情况。此外,匈牙利科学院维格纳物理研究中心Djotjan Gagik教授和Marko Marton教授则对该研究所目前进行的基于等离子体技术的紧凑粒子加速器研究以及布达佩斯中子研究中心的相关研究作了介绍。

    研讨会上,双方还就相关合作领域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期待未来能在理论物理、加速器物理、实验物理、中子物理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